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岡大會虎頭埤迎新活動



                                                                文藻外語學院西班牙語系  李孟純


今年暑假,因為學姐的關係,參加了岡大會這個大家庭,也讓我有個難忘的暑假!


 


緊張指數 整個爆表


八月底,我們到台南的虎頭埤舉辦迎新活動,很幸運的,接下了小隊輔的工作,對於同是新生的我來說,其實壓力很大!畢竟帶小朋友,和帶大朋友,是完全兩碼子事啊!隨著迎新的日子一天天逼近,接到的通知信越來越多,我的緊張指數可說是整個爆表,當然也帶著滿滿的期待啦!迎新前一天,因為方便而入住謝大哥家,並在晚上參與了工作人員的籌備會,第一次開會,還滿新奇的,一開始呢,孟修帶著我們一起練舞,就鬧了不少笑話!光是這次的舞序就超有梗的,害我之後跳LaLa都會不自覺想到另一個版本!還記得開會的時候,時間已經非常晚了,然而,開會的氣氛轉換的非常快!從一開始的輕鬆,隨著會議開始,大家就馬上投入認真的表情,跑了一次星期六的行程、什麼時候集合、要到哪裡集合、大地遊戲的分配和規則、器材的確認等等,迎新活動,就這樣悄悄地拉開序幕。


 


破冰沒有很成功


幾天來的雨讓我非常擔心迎新無法如期進行,幸好老天爺非常眷顧我們!從集合到上車,雖然有點混亂,但也還算順利,車康的氣氛在大家的惡搞下,暖身的還不錯!然而要把學員們帶起來可就不是件簡單的事了,我想是我們破冰沒有很成功吧!感覺大家沒有很熟沒有很嗨,讓我和我的partner小黑整個很緊張!幸好有仕憲!這兩天只要有啥需要,把他推出去就對了! 


 


凝聚一起大笑的感覺,真的很棒


早上看完岡大的介紹後,中午大家一起烤肉,很喜歡大家一起烤肉、聊天、吃東西、分工的感覺,雖然後來飄了點雨,但老天真的很給我們面子!下個意思意思而已!下午的課程相當順利,但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晚會,我就越緊張,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配合和幫忙!晚會我整個是豁出去了,現在想一想還真的是毫無形象可言,感性時間也被大家搞成猜歌大賽,每次參加活動,我最期待的就是晚會了,無論角色是小隊輔還是學員,無論對象是大學生還是小朋友,那種大家凝聚在一起大笑的感覺,真的很棒!


 


玩水真的玩得很嗨


晚上,為了要給小黑一個難忘的生日,於是乎,大家就開始奸詐的設計他,而我是那個帶他進地獄的人!害我好內疚!因為整天我和小黑其實都很在意沒有把一小帶起來,所以當聽到消息時,我想說完了,他一定會超級無敵在意,過程相當順利,因為大家真的卯起來罵,同樣是一小隊輔的我,雖然知道內情,但,大家說得句句是事實啊!害我一整個心情也很差!加上大家是針對小黑,讓我更內疚了,一整個超想哭,腦袋想著!不是惡搞嗎!晚上點完名,大家快速地開完明天流程的會議後,就回房間睡了。第二天早上,主要進行的就是大地遊戲,是第一次當關主,整個很詞窮,兩天下來好挫折喔,不過大家玩水真的玩得很嗨!還差點沒時間結業式,很快的,一切就在大家換完衣服坐下來吃午餐時,漸漸結束了。


 


活動順利的落幕了


這次的迎新活動,對我來說是一次非常珍貴的經驗,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才了解其中的困難與艱辛,跟著大家一起開會、練舞,也讓我對岡大有了更深的了解,雖然第一次接下很多任務,做的不是很好,但還是很感謝大家願意給我機會去學習,甚至鼓勵我!都讓我感到很貼心!也更愛岡大這個大家庭!岡山能有這樣的協會,真的很幸福!而活動中認識的每個人,都是一種緣份,活動順利的落幕了,但相處下來的每分每秒,就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一樣,也期待在寒假,可以再看到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