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揪團做公益 岡大獅友來行善


    



     新成立的岡大獅子會922在蔡梓文會長的帶領下獅兄姊妹們一同來到竹圍南街63號的兒少陪伴課後照顧中心參訪並瞭解中心的執行現狀。為了這次的獅子會的參訪,李天裕執行長詳細地準備資料,除將多年來的成果呈現在岡大獅子會朋友們的面前,也將未來的展望及現階段遇到的困境詳實以告。

        前岡大會長謝武強也指出,「兒少陪伴計畫」已執行多年,之前參加過的學員現在已進入國、高中階段,我們有計畫培養及鼓勵陪伴的學員們繼續升學,一來可以增廣學員們的視野,二來可以增加他們脫貧的機會,幫助社會階級的流動。

        蔡梓文會長在聽完簡報後表示,從事社會公益服務是岡大獅子會既定的行善目標,在他任內將會協助「兒少陪伴課後照顧」的推動;淑貞會長夫人也號召由獅友們每月出資認養「兒少陪伴課後照顧」所需的費用,揪團一起來行善做公益,並獲得在場獅友們的一致認同與掌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