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

恭賀 林妙齡會友 獲得DigiAsia 2022 傑出創意人

 

(得獎部分感言 節錄Josephine lin 臉書)

 



老實說 我沒有比較傑出

我又不像油麵那麼會得獎

我也不像十元唱作俱佳,很會提案

我也不像阿飛那麼有人氣,到處去演講上課

不過,我相信「對廣告的熱愛,我跟他們一樣。」

 

我只是比較幸運

一路走來,都有貴人相助

像兩度成為我的老闆的小紅帽Michael

像聯樂最美麗的董事總經理 Amber

以及Tei san跟最帥氣的昌哥 謝謝一路相挺。


 

我真的比較幸運

這幾年帶team 遇到好幾位出色的年輕組員

他們對創意的追求以及勇於參加台灣區的國際青年創意競賽

前後得到出國比賽的門票,讓在一旁當啦啦隊的我 也沾光不少

廣告從來不是一個人可以做到的

也謝謝,這一路走來的夥伴與客戶

是你們讓我得到這份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