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KCA狂想曲Kangshan Crazy Animal」小人物大力量 - 團體探索營


                                                                                                         





                                                                                                                                   楊凱鈞

   此次活動由岡大會學生會幹部群籌畫,讓高中學生可以在求學階段學到課本以外的人際關係與團體合作的重要性。活動對象除邀請岡山地區的高中職學生,更擴大邀請高雄地區的高中職學生參加,許多學生都是第一次參與這類型的活動。

   一天的開始由熱門活動RUNNING MAN 暖身,藉由分組競賽方式讓學員了解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接下來的課程由專業講師帶領同學們認識自己與其他同學,對於自我期許與在團隊中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都是很重要的透過畫圖及創意思考聯想的方式,加強表達能力與上台說話的膽量訓練。除了靜態課程,也聘請舞蹈老師來教大家跳舞,讓每組自由發揮舞步訓練每位學生的肢體協調與表演能力

   岡大會學生會會長與同學們分享不管在班級上或社團中,勇於擔任幹部職位幹部是個責任及壓力,但也是自我學習與成長的動力來源從自己做起勇於接受新事物、主動認識新朋友,對於人際關係的開發學習皆是很重要的。


   最後讓參與的同學們交流與分享一整天所學習到的心得每個人都收穫滿滿,也很期待參加每一次岡大會所舉辦的活動。現代年輕人因網路及手機使用的普及,人與人接觸的人際關係變得相對陌生,其實不管在讀書時期或是出社會工作,人際關係都是要一直是學習且重要的。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學生們加深團體合作的概念,更期許同學們在未來可以一起加入岡大會,為社會服務貢獻一己之力,讓社會變得更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