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食物傳愛 親手包裝30,000份餐食

       
                  
                     應用材料50周年 號召台灣150名企業志工食物傳愛 


      台灣應用材料公司與國際非營利組織Rise Against Hunger Malaysia 聯手招募150名企業員工,於1061221日包裝30,000份餐食,捐贈國內非營利公益團體。包裝的食材包含白米、脫水蔬菜、綠豆,以及維生素與礦物質的乾燥食物在台灣應用材料台南公司辦公室進行包裝和發送。

      集團副總裁暨台灣區總裁余定陸親自捲起袖子,戴上網帽、口罩與手套帶領志工參與活動,余定陸表示:「很高興參與這場別具意義的公益活動,在歲末寒冬與同仁一起攜手包裝食物,希望這些食物能給予需要的個人和家庭帶來能量與溫暖。也藉這次機會充分展現台灣應用材料員工在工作及社區中的團隊合作,一起發揚優勝團隊的精神。」

      在企業員工發揮群策群力之下,整個食物包裝活動比預定時間提前完成,台灣應用材料南科辦公室餐廳的團膳主廚特別免費提供紅豆湯圓招待150位志工,在活動完成後,提前為大家過個溫暖的冬至。

      所包裝的 30,000 份餐點在社團法人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協會推動「資源不浪費,台灣無飢餓」的理念之下,透過協會網絡平台,協調食物銀行互聯食物資源並迅速分送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協會、高雄市岡山大專青年協會,以及社團法人屏東縣海口人社區經營協會所扶助的對象。

     


今年適逢總公司應用材料公司歡慶50周年,以每人美金50元的捐款專案,替台灣員工分別捐款給三間關心教育、公民發展、環保的組織:財團法人台灣為台灣而教、財團法人天主教臺南市私立蘆葦啟智中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