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許柬埔寨偏鄉學童一個未來 ~ 送書包到柬埔寨


         

                                          圓夢計畫 慈善音樂晚會

 

     德蕾莎修女說:「我們常常無法做偉大的事,但我們可以用偉大的愛去做小事。」

 

緣起 

2018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高屏A區梓官分會在柬埔寨進行公益捐贈文具書本時發現偏鄉學童把收到的文具放在口袋書本拿在手上,就這樣子走路回家。同濟會友們在飯店討論事項時吳東鴻會長突發奇想是否發起另一活動募款捐贈書包到柬埔寨。在「命運從教育翻轉的信念下,吳東鴻會長鼓起被反對的勇氣,來籌畫此次圓夢計畫慈善音樂晚會。

 
達賴喇嘛說: 「慈悲還不夠,你必須採取行動」

 

這項圓夢計畫活動,預計在未來連續三年中,募集善款捐贈10,000個環保書包給柬埔寨偏鄉小學學童,一圓他們「揹書包上學的夢想。在慈善音樂會活動開場中,吳東鴻會長宣告,已有熱心的224個團體及個人響應捐款,認同此次慈善音樂會,已募得63萬餘元。

 

                                             活動在你的心中撒下愛與善的種仔

 

   柬埔寨國際同濟會創會會長Touch Linda 為此次活動特別從柬埔寨飛到台灣她在致詞中除了感謝台灣同濟會的善意及幫助也允諾台灣人若在柬埔寨遭遇任何問題她都願意挺身協助

 

    此次慈善音樂晚會,由岡山國樂團擔綱演出,陳政統教授任總指揮。表演時間由晚間七點半至九點半結束。音樂會結束前,主持人再傳佳音,現場再募得兩萬餘元善款。

 


 

善款捐贈 : 梓官農會(619)

帳戶 : 00495211366500

戶名 : 高雄市梓官國際同濟會 

匯款請註明 - 送書包到柬埔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