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大崗山康復之友協會喬遷之喜



設立六年的高雄縣大崗山康復之友協會,201027在喬遷的新址舉辦新舊理事長交接典禮,同時辦理附設桔綠屋職訓調飲班成果展,並推動社區精神障礙者去污名化運動岡山鎮長吳森發推崇卸任理事長高純仁的貢獻,也肯定感謝現場眾多志工與社團對精障者的照顧,期待大家一起打造大愛的社會。

  活動於上午九時展開,節目首先由精障者以手搖鈴鼓與大小鼓組成的樂隊表演開場,協會顧問樂安醫院院長 蔣榮欽 醫師表示:這些精障者練習樂器一年多,經常學了就忘,如今表演得有模有樣,認真不懈的精神令人激賞。

  新接任理事長的 石乾錦 先生,他表示接下大崗山康復之友協會的重擔,將會承續上一任的光榮成績與基礎,繼續為社會身心障礙的民眾與家庭努力。

  社會處吳處長上台致詞表示,岡山鳳凰志工隊與康復之友協會一起為精障者服務,展現的愛心讓人肯定,協會訓練精障者職能與社交能力等,更引薦進入加油站、螺絲工廠、洗衣廠、餐廳等處就業,讓他們不再只是接受社會救助,或躲在社會陰暗角落,能夠抬頭挺胸的與一般人走進職場而自給自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