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腳踏車道專題報導-高雄縣文化局至小崗山



腳踏車道專題報導-高雄縣文化局至小崗山


 



楊士瑩



 




 


路線:


高雄縣政府文化局後方→直走中山南路→右轉入岡燕路→左轉大仁北路→嘉興東路大莊路→左上接小崗山步道登山口→廢棄軍營【單趟9.4公里,爬升高度22028分鐘


 


路線說明:


由文化中心後方的中山南路為起點,


到岡山火車站前地下道右轉走岡燕路,進入地下道上來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入


大仁北路接大仁路,(此路段服務商家多,還有腳踏車店可維修)


沿大仁北路騎到底,T字路口右轉嘉新東路,


沿途會經過嘉新水泥舊場,再過高架橋(橋上可看見高速公路岡山收費站)


過高架橋後走大莊路,經過一個軍營區後,叉路往右走(有路標,請選擇往阿公店水庫方向),在連接水庫路前,請注意左邊路標(這條道路稍有坡度),就可看見小崗山步車道,請左轉進入山路。


 


玩法1 :


左轉進後可以將腳踏車停放路邊


以登山步道為主 爬山踏青


 


玩法2


登山車隊要小心坡度極陡


往天人洞有3段陡坡


往廢棄營區(步道段)4段陡坡


 


適合級數: 挑戰耐力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