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岡大會2015暑假全球趴趴GO夏令營心得分享


                                        長榮大學航運管理系 甘育菁

 

                  岡大會是個充滿歡樂及能學習到很多不同經驗的地方。

 
 
    參加了我第一次的暑期營隊,真的非常值得,因為岡大會裡面的每一個人,對於服務的態度和積極創造不同課程給小朋友學習的合作力,令人覺得非常欽佩,而透過這些活動不僅能提升自我的能力(如何教導小朋友教案,如何與小朋友相處...),和一個團隊的默契配合,也能對家鄉有所回饋。

     岡大會能認識非常多不同行業或不同學校的人,拓展人脈,有困難時也會互相幫助 ,假日也會相約出遊,我會想介紹更多人一起來參與,一起來到這個充滿活力的地方,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吳鴻威
這次的營隊超HIGH!
謝謝各個夥伴的配合跟幫忙
讓我們7小的上課板板的分數可以逆轉勝
看到整個就是驕傲
小朋友的部分就不多說了!
第一天沒參與到有點可惜~!
7
小的隊輔們都超棒的 都願意讓我隨CALL隨到怎麼Q怎麼HIGH
雖然真的很累但是很愛KCA的你們
或許過程中有點強勢有點大聲但是很幹謝你們的配合
你們辛苦了!!中隊長YY 吳采芸 阿飛 鄭元閔你們也辛苦了
KCA
的新人們繼續加油~!
KCA
的前輩們不要聽下青春的腳步讓我們繼續衝下去!
慶功宴陪我玩起肖敲敲杯+人體口香糖的各位辛苦啦~!
最後~我又玩到失聲家美丁美當了!!
KCA
的大家這三天辛苦了!
 
李孟修
沒想到已經6年了 ,從一開始幾乎只有教案 ,到現在有完整的小隊時間、團康、大地、晚會 ,真的讓人很開心 ,尤其能夠遇見陳柏豪 ,讓我不會每次都只拘泥在自己的想法之中
現在又多了帶新人的樂趣 ,看著自己帶的人不斷的思考 、不停的進步 ,這種感覺真的讓人感到無比歡喜=
 
李孟純
加入岡大會五年來,最歡樂的一次慶功宴
因為今年,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家
這一次我只想說
「在這裡,你想學到什麼,可以得到什麼,取決於你的心態」
謝謝每一個認識的你們
謝謝曾忍受我年少輕狂衝動壞脾氣的你們
謝謝願意提點我和我分享的前輩
謝謝還願意在我身邊的你們
成長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有時候有點難受,有時候很想發脾氣
但是蛻變後,我們都將會變成美麗的蝴蝶
 
 
莊蕙菱
這次有點當壞人的感覺😂
我都兇巴巴難怪妹妹都不喜歡我
但是男生真的很白目😑
沒看我發飆真的不甘願欸😠😤
👧👧👧👧👧👦👦
感謝七小的大家a配合
覺得跟一堆美女同組好開心😻
然後慶功宴實在太瘋狂了😂
大家在餐廳開始瘋狂跳舞覺得很殺
 
歐哲宏
大家好我是歐哲宏,叫我小歐就好了
小歐這個綽號的起源,
就是加入岡大會的開始
來到岡大會4年,
從一開始感受到岡大會的清新健康以及熱情活力,
到現在感覺還是與日俱增的熱情活力還有...清新健康嗎?XD
哈哈哈
還有偶像不要一直學我的自我介紹_
每年每年的參加,
從小隊員變成小隊長,
中隊長後加入幹部,
一直到了現在,
責任感越來越重,
不過當然,參與時的快樂以及熱情也是越來越旺盛
今年營隊結束,
脫離大學生的身分,
同時也接受了另一個身分,
感受真的很不同,
不過我會盡力的~!
一直以來很謝謝各位前輩的幫助,
都願意及時出來幫忙,
給予我建議,給予我很多學習的機會
甚至包容我的缺失,
還有一起奮鬥們的各位夥伴們,
4
年來不管是整個營隊內小隊、中隊、晚會、大地,
或是營隊外的開會、話劇編排、練舞、會館電動PK、中秋烤肉、回娘家活動,
太多太多,岡大會可以說是給予我很大的改變,
擁有了很多回憶,
認識好多人,學習到好多,
真的很開心能夠加入岡大
以後每次都要和大家見面~!
之後活動再見了~!
 
蘇耀廷
2015 季夏 今年是加入菩提(菩提學舍)家庭第12年,加入KCA(岡山大專青年協會)家庭第3年,很開心第一次兩活動時間沒有衝突,我也都可以參與全程,很感恩! 幸運的在12年前同學找我加入菩提,讓我人生開始有了化學變化,從一個不常接觸人,慢慢進入人群,自我充實面對挑戰,也修習一些規矩,更喜歡小朋友及有多到說不完的成就感與感動。三年前,就因菩提快樂營的照片poFb上,被同事看到,邀我一起來KCA看看,這裡有多到不行創新想法(不管是團康,排舞,大地,晚會),也可以自由發揮嘗試,激盪出很多火花,沒有太多的包伏,更有犧牲自己也要成就別人的人,加上有一群人就是會為了營隊,工作上請假也要回來幫忙(難能可貴,我們一起堅持下去)。無論大家想獲得甚麼,大家就是會為了這營隊,付出心力,努力,互相支持互相漏氣。這些時間感謝的人太多,不一一列舉。 我很幸福有兩個完全不同的家,而有兩個大家長,菩提的心廣師父是個超極幽默但又嚴格的長者,會教導我們很多規矩,做事道理,保護自己的眉角,再說一次他真的很嚴格。然後KCA的謝武強大哥,是個記憶力超強,包容各式各樣的人,只在乎我們開不開心,也會提醒我們好的觀念及工作上的想法。無論菩提與KCA都是無營利的團體,就靠全部人的信念,一直支持下去,實屬難得,所以我會一直一直待下去! 無論年紀,有沒有朋友也要一起加入的押,一起熱血青春下去吧。或有國小國中的孩子也可以送來這裡,我一直都有參與,所以很實在的說,這些活動很安全且教育意義,一定讓你們孩子有跟別人不一樣的寒暑假,交些不同學校的朋友,那就不要一直送補習班唷! 話說我是要說心得,招生是工商時間!總之這兩個家都是很讚的所在,我掛保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