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以產業育養文化,以文化推動產業」的岡大滙館


 「以產業育養文化,以文化推動產業」的岡大滙館

    

    岡山精華地區開了一間純民間的文創餐飲會館「岡大匯館」,館內提供藝文表演、展覽,還有歌手駐唱。
   
岡大會創會會長蔣榮欽表示,岡大會成立於1982年,一直堅持「愛鄉、愛土、愛史、愛人」的情懷,希望推動岡山成為一個充滿「關懷心、鄉土情、文化風、生活味」的優質美麗的城區,多年來舉辦過「阿公店溪文學獎」、「阿公店溪社區雜誌」、「青年音樂會」、「小學營隊」等活動。

    岡大會走過32年寒暑,一路走來幸好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情義相挺,出錢出力、貢獻所長,這次興建岡大匯館就是希望讓岡大會有個屬於自己的「家」,也提供年輕人一個發揮所長的表演場所。總經理謝武強表示,餐廳未來如有盈餘,將一部分用來回饋岡大會,希望達到「以產業育養文化,以文化推動產業」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