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岡大會 2016寒假科學營「呵呵勝」


 岡大會 2016寒假科學營「呵呵勝」

 
 


                             高苑科技大學機械與自動化工程系 林偉誠

多學習

    這是我第一次來參加岡大會舉辦的活動,來到這裡可以遇見形形色色的人,也能認識新朋友。這三天,有你們所有人的陪伴,我覺得很開心而且更快樂。不過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係因不久的將來,我即將接任社長,因此我想藉由這個機會多多學習。在這裡,我看見了我所缺少的東西,也讓我更加了解自己想要得到什麼。所以,我收穫非常多,其實,不管你在哪個地方,只要多學多看多聽一定可以有所發現。

平衡鳥

   這三天的活動跟課程,我覺得非常有趣,特別是「平衡鳥」這個作品,因為這個作品融入了科學及岡山地區在地名產,而且製作簡單又快速,小朋友們一做完就很開心地去玩,甚至還把平衡鳥堆疊在一起,疊得高高,真得非常厲害。看著小朋友們每個人天真無邪的笑容,自己也非常開心。

遇貴人

   再來,我想感謝一個人,就是謝武強大哥。因為,他分享了他自身寶貴的經驗給我,讓我解開那煩惱很久的問題,如果沒有遇見他,我可能還會繼續迷惘下去吧!人生中隨時隨都可能遇到貴人,我想這也算是一種緣份吧。如果時間上允許,下一次我還會再來參加,也想找更多人參與,「岡大會」真的是一艘寶船,歡迎大家來到這裡尋找自己的寶物。

     FB 留言

吳秉宏

一年兩次的岡大會減肥營~~
感謝老天
給我一隊這麼聽話小朋友
超級配合的!!
也許就是這樣的小朋友
才讓我想要每次的營隊都來參加
他們可以是天使也可以是惡魔
而我也只好把他們訓練成天使
結束時過來抱一抱你
然後跟你說你下一次還要來喔!
三天的營隊每一次都給我不同的感受
全台灣去哪裡找這樣的營隊
我想應該只有岡大會有吧!
我們暑假見吧! 

鮑靜慈

好開心又參加了岡大會的活動

每次參加都有種不想結束的感覺

想要一直嗨一直亂吼亂叫

好爽好爽超級爽

晚會結束還是持續發瘋中哈哈哈好像嗑藥一樣

又認識了一群瘋子開心開心

瘋狂拍照更開心開心

一起組成魔王隊打敗小朋友哈哈哈哈哈哈

不受控的夥伴ㄎㄎ辛苦了關主們

什麼是偶像包袱問號問號

ya好喜歡KCA這個歡樂的大家庭

‎ya骰子豬萬歲運勢真的很旺哈哈

‎ya家人們我們的感情要越來越好

高玉馨

岡大會這個很奇怪的魔力

會讓我們想一直回來

還有我會努力減肥的ㄏ

各位一個比一個浮誇一個比一個大聲

一直嗨像嗑藥一樣一直叫叫的很爽

腰酸背痛加燒聲嗚嗚嗚

‪‎魔王隊好猛

八小八小得第一

慶功宴好嗨

謝謝每一個人

陳文輔

感謝天
還有這樣的地方讓我充電發洩的地方 
帶著鼻音三天 真的很不蘇胡
期望下次我們會更不一樣 
我也能夠做的 更多服務更多
加油
我們在會~KCA 

張櫟心

3天結束了。

今年第一次,也會是接下來的最後一次(?)營隊。

好累,但是很開心,遇到了一群瘋狂的夥伴,一天到晚瘋狂自拍。哈哈

玩到快沒聲音了,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一直瘋狂喊了。

就是想要這樣一直玩

岡大會總是容易讓人流連忘返

七小就是不一樣

李宥諭

好啦過了一天也該來po個文了

首先必須感謝同小隊的隊輔們都很carry因為我根本沒有美術細胞謝謝蒲坤義 高玉馨 Nancy Natalia Shiu 冠縈 還有多多

不過很讓我驚訝的是居然能在這個營隊中找到以前康輔的學長真的超猛的而且學長也給了我們很多的建議謝謝王翰偉小新學長還有陳柏豪小胖學長

再來就是營隊認識的其他人每個都是超好相處的雖然我一直處在瘋子的狀況下哈哈哈哈

套一句講義跟我說的話:瘋子跟小丑的差別就是小丑會下班瘋子不會我想我會一直繼續瘋下去吧哈哈哈哈

也謝謝岡大會給我們這個機會來學習

kca三天營隊圓滿成功

八小孩子王紅茶下臺一鞠躬

喔對了當魔王真的超級爽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