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2016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 民眾加油和志工體貼援助










 
 
 
 
 
 
        2016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於221日在世運主場館熱情開跑,高雄市府今年打造「金牌」服務,給跑友最熱情、開春的第一跑今年賽會,首度加入在地全國運動會金牌得主擔任大會服務人員,跑者也將感受沿途上萬加油民眾和熱心志工體貼援助。


      為提供跑者與金牌英雄們更多的接觸機會,主辦單位特別安排自由車選手巫帛宏、曾奕豪及女子手球隊長賈凌慧、男子拳擊亞運國手楊育庭、田徑女子鐵餅名將李采懌、男子三級跳好手李奎龍、女子400公尺新生代王柔誼、柔道女子國手黃詩涵及男子國手李柏諺等共九位金牌選手擔任服務志工。
 

       一般全馬賽事約35公里才設一個補給站,而本次賽事從第一個水站-高雄巨蛋開始,每2.5公里都有供水及運動飲料的補給,每5公里有食品補給,總計有8站補給站及7站水站、海綿站,為高雄國際馬拉松做好萬全的準備來服務上萬名跑者。

      岡大會理事長李天裕也參與跑友服務,他說將提供飲用水、香蕉跟黑麥汁招待路過跑友,在蚵仔寮還設置有民間特色的補給站,其他特色補給站包含燕巢珍珠芭樂、丁香小蝦寶、路竹蕃茄跟旗山香蕉,讓跑友開心享受高雄在地好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