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 星期四

賀! 蔣為文榮升成功大學 台文系主任






 「成功大學台文系新舊主任交接」

              
今日(2020.1.31)在文學院院長陳玉女教授監交,及來自中南部的台文界有志見證下完成成功大學台文系新舊主任交接陳玉女院長致詞講:台文系成立以來,因為種種的原因,主任攏是一年半載[ it-liân poàn-cháiⁿ ]就換人,陳玉峯有法度擔任到期滿三年實在無簡單,可見陳玉峯教授的功力高深,實在令人欽佩。陳玉女院長亦勉勵接任的蔣為文教授,實實在在為台文打拚,為台灣爭光,做一个會當佮國際接軌的台灣文學火車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