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高雄市中國醫藥大學校友會 岡大滙館來集氣

 


          第四屆第三次理監事顧問聯席會

時間: 110425

地點 : 岡山區 岡大滙館

 

         午後的細雨,將滙館旁的樹木洗滌得青翠有色;

     輕柔的晚風,請為今夜的盛會揚起一首迎賓曲。

 

          高雄市中國醫藥大學校友會的秘書早已準備所有資料,迎接陸續到來的理監事及貴賓顧問們。尤瑜文理事長、陳義祥常務理事、陳春木總幹事長搶先現身,郭鴻璋、蕭瑞榮、劉典謨等榮譽理事長也蒞場相挺。去年鑑於疫情關係,校友會活動一度受阻,今年難得疫情稍緩,尤理事長隨即召開理監事會,報告及商討年度的活動進度。

 


         陳春木總幹事報告今年上半年所舉辦的活動,計有三月二十四日、二十五日,響應醫師公會「高雄醫界挺農民 台灣鳳梨最健康」活動,採購鳳梨三十箱供校友們領取;三月三十日捐贈高雄榮總,及三月三十一日捐贈高醫住院癌童慰問金及兒童禮品活動。三月二十二日,尤理事長、陳義祥常務理事、陳春木總幹事攜手拜訪、參觀會友劉嘉修醫院及所屬護理之家。

 

        隨即討論今年下半年度的活動,包括六月六日的一日遊、輕食下午茶會、電影及音樂欣賞會,重頭戲的八月十五日年度會員大會相關細節。       





       校友會看似吃喝團體,其實在團結各係校友、促進高雄在地校友間的聯絡,著實盡了相當大的努力和幫忙。最後,岡大滙館地主蔣榮欽醫師的現身,逐桌對校友敬茶致意,並贈送岡山在地的伴手禮(甘味豆瓣醬、XO醬、蜂蜜)及阿公店溪文學獎作品集、社區雜誌,為校友會理監事、顧問聯席會劃下完美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