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

新冠疫情澆不熄 岡大會「快速呼吸」趣味運動會

 


                                                                                          


               謝武強

岡大會2021寒假動滋呼嘻哈樂營很不幸地又被防疫規定停辦但是澆不熄大專學生青年志工的熱情所以我們依舊在130131日兩天舉辦岡大會大專青年的趣味運動會藉此加強青年學生們的凝聚力

 

在這二天中我們除了有安排躲避球足壘球排球樂樂棒球的運動項目外,還有PUI PUI天竺板車、PUI PUI一鞋入魂、PUI PUI氣息武士等趣味競賽,更有一堂人格特質探索課程,讓所有參加的伙伴能更加了解彼此。


 

很高興這二天有許多畢了業的學長姐也一同參加,過程中歡笑不斷,熱情洋溢,大家無不使盡全力,團隊合作,爭取勝利。最後,每一位學員都期待著下次的再相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