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

岡大會友2021幸福且滿足的新春團拜

 

  




 

日期 :110212

地點 1) 岡大滙館

     2) 高樹鄉採蜜棗

 

   岡大會新春大年初一活動,首場就以製作大福教學及教印紅包袋開場,在老師細心指導下,會員們從生疏的動作、不熟的技巧,逐漸摸到頭緒,最後,大家開心的帶回一盒愛心滿滿的草莓、紅豆大福。




下午劉明全會友帶領大家前進高樹,去採棗子與收割蔬菜,體驗農忙的時刻

   擁著草莓大福、紅包袋的幸福,帶著採棗樂、割蔬菜的滿足,岡大會友充實地過完新春第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