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編者的話 樂活主義潮流 岡山快樂生活



樂活主義潮流   岡山快樂生活


 


「樂活精神」就是愛地球、愛動物、愛自己的永續生活態度。選擇樂活生活的你,在做出消費選擇時甚至是從事休閒活動時,都會考慮到對健康是否有害;對動物、對地球是否友善。LOHAS是一種健康、善良、環保、清新的生活方式,從小養成樂活的觀念,一起創造美好明天!


 


想體會更多岡山令人驚豔的風采,請鎖定【岡山阿公店社區雜誌】,跟我們一起「用心看岡山」!岡山這個地方需要挖掘更多故事,我們希望借由社區雜誌,去傳遞岡山豐富的文化,讓更多人可以透過文字圖像,看見岡山正在改變。


   


本期「運動城市,樂活岡山」專題,帶領讀者透過社區健康營造的精神,以不同年齡族群所呈現的樂活精神,帶動各個社區的居民享受健康,從人物故事來發覺更多體育活動,原來全民健康是你我最佳的財富


  


提升老行業再現新活力,品牌故事延續與傳承,代表地方文化產業。從眷村與空軍開啟了一連串的故事,羊肉料理與豆瓣醬密不可分關係,展現出岡山獨特的產業文化,打動著每一位曾經到訪的遊客,深度的美食文化,挑起每位饕客的味蕾。


 


樂活是現在最熱門的生活態度,用最自然的方式,過最自然的生活。而阿公店風情本為自然質樸,因此編輯團隊刻意營造城市樂活,是積極打造更多的樂活城市新美學提供給民眾。重視都會發展與自然生活永續共生,岡山的樂活態度不僅展現在營造舒適快意的生活環境,其豐富多元的樂活精髓,需要更具特別的行銷方式進行推廣。


 


                                                                                                                  編輯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