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健康美學新勢力

健康美學新勢力


 



全方位紓壓運動空間,精彩而多樣的課程,


滿足不同年齡需求。


                                                                             /文:秀傳美學中心



 


美學中心簡介


    高雄縣立岡山醫院(委託秀傳紀念醫院經)為因應大岡山鎮民及鄉民需要,以及貫徹本院『與社區緊密結合』之理念,特別在於 民國9259日 ,正式成立多元化、高優質服務的中西醫聯合門診暨美學中心。希望走入社區,辦理醫療宣導、篩檢活動、醫療諮詢、預防保健醫療講座及不定期義診、量血壓服務等,以增進社區居民預防保健概念及養成健康生活型態,落實健康生活,提供整體性、可近性、連續性之服務,達到社區照護、健康管理的目標。


 


美學中心宗旨


    為提昇美的層次,以健康美、體態美、知性美為出發點,提供完美計劃,讓民眾散發出不一樣的美。


健康美:結合專業醫師、營養師、醫檢師、美療師、韻律老師依個人體質、 肥胖成因及健康狀況,設計屬於個人的均衡膳食計劃,以達到健康美的需求。


體態美:由專業美療師以最先進的塑身技術為您雕塑曲線。


知性美:為提昇美的層次,搭配美療師、營養師、醫師舉辦不定期講座。


 


服務項目


美學塑身中心:


    特引進脈衝光(IPL)、紅寶石雷射、低能雷射面膜機、鑽石微雕機、G5塑身儀等多種尖端美容科技設備,提供醫學美容及身體SPA芳療,提供民眾多元化選擇。


體適能健身中心:


    備有高級健身器材、空間寬敞由專業教練及營養師為民眾服務;亦成立減重班及減重諮詢,提供民眾最健康的減重資訊,瘦的健康又美麗。


律動氧生中心:


    聘有專任韻律、瑜珈、國標舞老師,為民眾開辦樣化課程。


文化教室:


    聘有中華民國乙級證照老師指導彩妝課程。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大德一路1


電話:07-622849607-6220200*301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AM8:00PM9:30


                     星期六AM8:00PM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