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2015年 KCA魔術童玩營


 
                                                                       義守大學生物科技系 洪振詠

初次見面

       因緣際會下,接觸到岡大會,很謝謝若筠和小歐。

       至於為什麼要很謝謝呢? 就讓我繼續寫下去~

   在岡大會第一個活動是 「健走~散步岡山~散布愛」,

才發現,在岡大會沒有所謂的責任! 只有互相、照顧,讓我在冷冰冰的學校生活下,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籌備活動

   在籌備這個營隊活動中,我參與幾次的討論。相對的,我是個小菜鳥,在幹部們的帶領下,讓小弟我有機會參與陀螺教案教學,其中,讓我銘記的一句話 :「台上的人不管多麼專業,如果沒有幕後那辛苦的人員,都無法造就光鮮亮麗的形象。」

 

蠢蠢欲動

    因為自個實習的緣故,第一天無法參與,第二天一大早,帶著很忐忑的心去面對營隊所有的人,畢竟對我而言,絕大部分都是陌生的。

   領了名牌後,開始尋找我的第五小隊,憑藉在輔研營留下的印象,讓我很快地找到隊輔長。親切的蕃茄哥很快地讓介紹我們給小朋友認識。呀~看到小朋友們,我小小內心開始蠢蠢欲動了! 難道這是一種熱血魂!? 很快地跟大家打成一片,營隊的兩天,所有的笑聲,至今,一直在腦海迴盪著。

 

第二個家

    岡大會表面上有各式各樣的人才,臥虎藏龍的更是一堆,都令我大開眼界,可是,大家不約而同的擁有著一樣的信念 :「團結大專青年、推展社會服務」。

岡大會,是一個沒有隔閡的地方,謝謝岡大會,讓我這個從離島來的孩子,在高雄找到一個溫暖的地方、第二個家。因為岡大會,我的收穫無法言語,也因為岡大會,我與好多人成為朋友。所以,我非常的期待下次營隊能夠再與大家見面,更希望岡大會有新血的加入,更加茁壯。

 

 最後,有愛大聲說!!! 我愛岡大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