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在超痛的感覺中,玩瘋這場漆彈射擊遊戲


         
                                                    義守大學生物科技學系                張謦讌 

漆彈遊戲

    這是我第二次打漆彈,也會是我記憶最深刻的一次,漆彈是個刺激又好玩的遊戲,因為我本身就喜歡刺激,所以參加岡大會辦的漆彈遊戲,原以為會像第一次一樣給一點點子彈,咻咻一下就沒有了,沒想到這次不僅有打到人還玩了兩場比賽,真的很過癮。

很開心很開心

     這次剛好一個機會下,再加上同學的邀約,所以來玩了這次漆彈射擊,我很開心很開心。我們在漆彈射擊時分兩隊比賽,一開始給大家50發子彈對打,被打到的人就死了,如果還有子彈可以重新找位子繼續射擊,結果我專注射某個定點,沒發現有人在瞄準著我,因此被打了兩彈不過還好沒爆彈,我可以繼續射擊,最後子彈射完了就必須出來,還有點不想出來呢!

 黑青一個禮拜
 

       但沒子彈還是趕快出來比較好,出來後,發現被打到真的很痛很痛,最後還會黑青一個禮拜呢!由此可見真的超痛,不過我們繼續玩第二場比賽,這場比賽輸的一方會當肉靶給贏的一方遠距離射擊第二場時,我們比爆頭數量,看哪一方面罩上的子彈數最多就那一方輸,我這次不想再被打中,選擇躲的更隱密,可是還是要攻擊對方,所以看到敵對的人就會馬上瞄準射擊,只是可能沒這麼準而已,最後我們這隊贏了!

變人肉標靶                                            
       整個射擊過程覺得很開心也很好玩,第一次這麼沒負擔的玩的這麼快樂,結果輸的隊伍真的變人肉標靶,有人被打到屁股、防彈衣、大腿等等的。在超痛的感覺中,玩瘋了這場漆彈射擊遊戲,這遊戲帶給我美好的回憶、美好的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