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大高雄生命線協會 歡喜入厝 搬新家-會館落成啟用典禮


                         

蘇雪杏

                

     大高雄生命線協會成立17年以來,歷經多次的會館租屋搬遷,實已不敷應對年年攀升的來電協談服務量,以及社區生命教育推廣服務;本會思及長遠及永續發展,經第8屆葉漢連理事長的努力奔波下,獲得理監事會議、會員代表大會通過,提撥由歷任理事長李明達、吳陽聲、蔣榮欽、廖石柱、胡秀龍等,用心經營的會務存款300萬元成為建館基金;並於103329日辦理購置會館募款餐會,在全體會員、理監事、志工、工作同仁與社會各界熱心捐助與支持,募款工作順利展開,在各界善款的湧入下,順利購買會館,並於104124日搬遷完成。

  今日(104426) 舉行購置會館落成啟用典禮暨揭牌儀式,在社會各界的肯定與支持下,與會的貴賓相當多,有社會局陳綉裙科長、岡山及阿蓮區長、生命線總會黃
裕舜理事長、即將接任第20屆的張春玉理事長、以及生命線各友會;還有我們的兄弟會新北市生命線理事長許文德率領的團隊等都前來道賀與祝福;所有大高雄生命線理監事、會員及志工們更是歡欣鼓舞,歡喜入厝。尤其感謝認同生命線服務的所有捐款人,由於您們的仁心善舉,讓我們有一個穩定溫馨的家,可以更擴大服務大高雄地區民眾,做好助人的工作,為社會盡一份棉薄的心力。

 

  新家的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北路1877樓,

    行政電話:07-6245995

    協談服務專線:1995,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與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