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鼓起勇氣,參加岡大會2019暑假營隊


                         






清華大學數學系
  洪梓瑋

莫名的發生
一切發生的莫名奇妙夜裡無意的一段談話豐富了人生的篇章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就把表單交出去了起初我有些害怕因為分組名單沒有跟熟識的人一組意味著我要自己面對陌生的人們但還好其他人都很善良主動跟我談話瓦解了心中的緊張與不安


幫我取綽號
小孩的反應更讓我驚訝第一天就全部圍在我身邊幫我亂取綽號像群小記者瘋狂追問我的生活第二天最可怕的莫過於烤肉剛開始我只能等著烤架還有木炭發愣其他人見我有難就過來幫忙我最恐怖的是謝大哥我嚴重懷疑他呼出的是瓦斯木炭吹個兩三下火就旺得不可思議即便整整40幾分鐘都在吸煙還好小孩對我的作品讚許有嘉包含對我烤肉時的美妙歌聲


驚魂未定時
水火箭的課程更讓人疲憊但在團隊的分配支援下依然挺過了艱難的兩個小時晚會時候的中隊舞還有大排舞也讓人記憶猶新第三天的樂高還有闖關為活動劃下休止符為了想偷懶所以跑去當關主沒想到真關主居然把麥交給我主持在主持完後我驚魂未定時他也毫不吝嗇給我最大的鼓勵平復我的心情最後我還是想知道在玩氣息劍豪的時候我到底是怎麼被潑水的會內的人都說第一次來就被潑真得很厲害

 
一切都值得
三天下來八小不曾讓我理智崩壞經過一番恐嚇他們還是會束手就擒也很感謝其他八小隊輔都願意先把休息時間讓給我自己晚點吃飯總之這個地方讓我看見了截然不同的風景是讓人想懷念的地方即便現在喉嚨痛到發不出聲音回來之後還要面對許多困難但是這一切都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