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生命之光‧點滴傳愛~購置生命線會館感恩餐會


              
 
                                    蘇雪杏 
地點: 海中鮮餐廳
    時間: 103年3月29日
 
 
 
     本會自創會15週年以來,本會經過無數的搬遷,為了穩定持續推展珍愛生命自殺防治工作,守護著大高雄地區的人們,也看到生命線肩負著教育民眾心理健的使命,讓本會深刻體認到尋找屬於自己的家是極為迫切的需要。因此,在本會理事長葉漢連先生努力的推動與承擔下,歷任理事們的鼎力支持,籌備103329日的募款餐會,組織籌備委員會,並成立建館專戶。用心的針對募款餐會細節、執行項目、活動流程、貴賓的邀請、工作分配進行無數次的行前會議開會討論。
 
  329活動當天,志工們服裝整齊,服務熱忱;開場邀請小提家蔡老師為現場演奏,聽完悠揚琴韻緊接由接著前峰國小太鼓隊表演,太鼓的聲響震撼現場氣勢磅礡鼓動熱情,緊接由主持人介紹大高雄生命線的一路走來故事,並由本會理事長致詞及介紹貴賓,感謝社會局局長到場嘉勉,生命線總會、我們的兄弟線--新北市生命線、友會的大台南生命線及屏東生命線、扶輪社、青商會等岡山各界都盛情參與,慷慨解囊共襄盛舉,讓感恩餐會增添無限光彩。
 
    餐會過程中邀請台灣複音口琴家表演、高杏合唱團演唱歌劇魅影組曲、還有本協會藝功隊自編自導表演生命線之藍色蜘蛛網秀生命線服務之一二;最令人感動的是,活動過程,特別邀請本會創會理事長夫人呂吟詩女士給予協會鼓勵祝福,這段感言,感動了一路上陪伴生命線成長的所有佳賓歷任理事長及貴賓心手相連,高歌一曲"你是我的兄弟"更帶入活動的最高潮;志工子女更組長笛、小提琴合奏,宣達愛的傳承;最後由本協會志工上台大合唱感謝您的愛,感謝社會大眾對大高雄生命線的支持與愛護,募款餐會在所有志工的盡心盡力,熱忱服務賓主盡歡,活動圓滿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