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滿滿的感動和溫馨 - 103年暑假岡大會動力科學營


     輔英科技大學護理系  張玉婷
 

第二次參加岡大會營隊,結束後依然有滿滿的感動和溫馨。這就是我為甚麼持續參加的理由。
 

 

舞 練到腳痛

炎熱的夏天,卻帶不走我們對小孩子的熱情。三天的營隊,雖然練大排舞練到腳痛,很累、太陽很大,但看到小朋友臉上開心的表情,就覺得一切都很值得。在這三天的營隊中,我學到很多,團康遊戲中如何與小朋友相處;教案中如何讓他們專心學習;還有在唱唱跳跳中如何讓小朋友融入我們,我想這些都是我在平常上課學不到的。雖然小朋友有點難控制,但還是有一群天真、聽話的天使,看到他們那純真的笑容,整身子的疲憊感都消除了。

 

滿滿的衝勁

我是第二次參加,比第一次熟練,較不生疏,有了更深刻的感動。看到工作人員和隊輔哥哥姐姐們一起為營隊認真盡力的付出,即使很累但個個笑容滿面地去面對,我想這是我從大哥大姐身上可以學到的精神 - 大家的活力、熱情,不會被澆熄,只有滿滿的衝勁。

 

學習的空間

第三天,我擔任大地關主,從不會到慢慢成長,勇敢表現、不畏懼,這都是從各位隊輔哥姐身上學習來的。一個營隊能夠如此成功,我想都是因為大家的奉獻精神。三天中,即使有些課程沒能參與到,但岡大會這個大家庭,不僅人情味濃,還給了我很多學習的空間。在這裡可以開開心心,創造美好的回憶,岡大會真的很棒,也帶給我滿滿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