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彩.筆.築.夢 楊碧桃老師 桃李春風化甘霖






  
  
                         

   時間:  107114 下午 兩點

   地點 : 岡大滙館

     楊碧桃老師梓官大舍甲人出生於教育世家學生時代在梓官國小岡山初中及岡山農工學習成長。結婚後,定居新北市,曾於泰山國小代課,再進修國北師專,正式分發野柳國小任教,之後再調回新北市泰山國小,直至退休。


         一段與病魔奮戰的歷程,讓碧桃老師以彩
筆與笑容,堅定地刻劃出自己的夢想,一張張的畫作陳述自己平凡生活下,所創作出不凡的故事。

       這次的新書發表,將碧桃老師歷年的畫作義
賣活動記錄成冊,在音樂舞蹈領潮、眾多好友的擁簇下,歡天喜地的為這場藝文盛事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