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橋頭榮譽觀護人協會 春遊荷苞山 走訪蔡顯勇交趾陶

 



     111514日,橋頭榮譽觀護人協會舉辦會員春遊荷苞山一日行。蔣榮欽理事長、王聖豪主任檢察官、李德農書記官長、吳銀倫觀護組長帶領協會一行人,從橋頭地檢署出發,前往雲林古坑荷苞山桐花公園。荷苞山早期曾是日本人栽植咖啡之重要據點,除了賞桐,也能看見賴比瑞亞、阿拉比卡等多個品種的咖啡樹。


   學員們在安排下進入"谷泉咖啡莊園",聆聽劉老闆親自超強的認識咖啡教學,及最棒的咖啡烘培、沖泡解說,大家開心地學習,收穫就是滿行囊。下午的文學步道參訪曾多次拿下全國交趾陶競賽「葉王獎」冠軍的雲林大師蔡顯勇交趾陶作品,及福祿壽酒廠的製釀酒過程





    晚間回程,協會一行人在岡山岡大匯館享用精緻美食。會員們感謝橋頭榮譽觀護人協會精心的安排,讓大家春遊、踏山、學知識、饗美食,輕鬆快活的過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