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第一次 ,參加2019岡大會寒假營隊


屏東大學教育系 林旻諮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岡大會營隊

因為有認識的妹妹們參與岡大會的營隊,她們的媽媽就和我提到了這個營隊,詢問我要不要參加。當初是抱持著可以讓我自己有多點機會接觸國小學生的想法而報名,孰不知結束之後的收穫比意料之中的多很多。

因為系學會的關係,在我二上的時候也有一個機會和系上的同學一起辦半天的國小帶動,但當時對於帶動、營隊的經驗真的十分不足,導致當時手忙腳亂的。雖然我現在也只參加過一次岡大會,但真的學習到很多技巧和許多團康遊戲,是可以運用在之後的活動之中的。

在這個營隊裡,每個人都不吝嗇分享自己的經驗,而看到有哪個小隊人手不足時也都會主動去協助、幫忙,這也因此讓我感受到大家的溫暖,儘管營隊裡有小隊的分別,但大家還是會互相幫助、不分彼此

    我參加營隊的次數不多,但我真的很喜歡岡大會的營隊帶給我的感覺,往後如果有時間的話,我一定還會繼續參加岡大會辦的營隊及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