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呂郁斌獲選金牌獎社長 榮耀歸於阿公店扶輪社全體社友


                                         
                                                                                                                                                                                           黃燈銅 張哲男 蔣榮福 採訪

 2019年阿公店扶輪社呂郁斌當選金牌獎社長,在351095個社中脫穎而出!

總監金牌獎

  這是自阿公店扶輪社成立以來第二次榮獲總監金牌獎社長的殊榮。」
陳金波秘書如此表示,接著他說:「得獎的評估計分有五大方向-包括社員發展、行政管理、服務管理、扶輪基金、公共形象等五個面向。阿公店扶輪社在總分獲得最好成績,終致獲獎。」

榮耀歸大家

   呂郁斌社長虛懷若谷地說::「榮獲金牌獎不是我個人的功勞,是社友們全體的努力,榮耀歸屬於大家。」

   陳金波秘書細數去年來,在例行活動外的重要事件 他表示「在岡山農工成立扶少團,並敦請老師來教授、協助青少年投入社區工作,俾使成為將來的社區領導者。」、「與殘扶中心合辦音樂表演及園遊會,除讓院童有機會在群眾面前樂器表演,也贊助慈善園遊會。」、「與生命莊園合作,義賣園生所做的蛋捲、蛋糕、麵線、黑糖龍眼等物品。」    

   呂郁斌社長補充說明:「國際扶輪基金,本社就捐50個單位;扶輪之子在北高雄區13間學校各有2位名額,社友也是熱烈支持;碩博士基金本社也捐2位。這就是阿公店扶輪社獲得總監肯定而得獎的事證之一。」

服務全方位

   預備今年(2019~2020)接任阿公店扶輪社社長的張木城 (擔任2014~2015獅子會長、分區主席、年會主席),面對金牌獎社長的壓力,他勇於接受挑戰。他提出接任後,將在前峰國小舉辦「開學奉茶」活動,教育莘莘學子對長輩盡孝的重要性。將任秘書的黃政凱( WATER) 更規劃成立「社會服務團」,借由志工團隊的成立,加廣扶輪社服務的面向及深度。如此一來,在扶少團、扶青團、社福團的相互加持下,阿公店扶輪社的社會服務更加全方位性。

3510模範分區
 


 


   3510第九分區是個模範分區,區內七個社就像大家庭般,分期合辦大型社服活動,讓區內整年度活動不斷,除增加扶輪社的能見度,也凝聚各社間的友誼。」
呂郁斌社長如此地評價,他更鼓勵有志於社會服務之士加入扶輪行列,一起滾動社服的巨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