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2019 世界地球日~岡山河堤公園音樂會 響應種樹愛地球,帶走樹苗回家栽培


 


 



    高雄市岡大國樂團於427()晚間七點,在岡山區河堤公熱園舉行「世界地球日~河堤音樂會」,除了響應世界地球日,宣導環保意識,還送樹苗鼓勵民眾種樹,共同為守護環境盡一份心力。


   
救國團黃森貴表示,這次活動由高雄市救國團發起,號召岡山地區企業團體與社福團體共襄盛舉,活動中安排高雄市岡大國樂團以國樂演出,在岡山河堤公園的夜景當布幕下,用琴弦輕柔彈奏出優美的旋律,彷彿置身在蒼鬱樹林,提醒世人永續環境、保育生態才是生生不息的泉源。


  
民政局曹桓榮局長感謝主辦單位,以音樂響應世界地球日,更用行動表示對環保重視。高雄市政府,今年持續加強減塑政策落實,也安排許多活動,讓民眾了解塑膠對環境破壞的因果關係,持續加強民眾的環保意識。


    
主辦單位之一的恆懋五金加工廠有限公司及安拓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相當重視的企業責任,其中恆懋五金加工廠有限公司吳太郎總裁表示,地球只有一顆,生命只有一次,希望在享受音樂盛宴同時,也能省思環保對你我重要性,為下一代種下更好的生活環境。


   
發起人「救國團高雄市國樂團」謝美玲執行長,最後以氣勢滂礡的「地球環保」曲子畫下句點,震撼的音樂深烙在觀眾的心坎裏。她感謝各界的無私奉獻及協助活動順利的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