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0日 星期三

做錯沒關係,會給方向與鼓勵,也可以給一個舞台去發揮!

 


                                                




                                                                                岡大會暑假營隊

                          臺灣師範大學 科技應用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 許菡容

 

          今年寒假的營隊沒能全程參與,十分遺憾。

   這次暑假營隊我終於全程參加完了!而且還多了很多新的體驗與挑戰,過去曾經當過大地遊戲關主,這次,除了再次體驗當關主之外,新的挑戰就是去當教案老師了!(雖然教案不是我想的 #*@!

 

   這次的課程教學,除了獲得一次有意義的經驗以外,還獲得了別人的讚賞與肯定,真的超感動啦!但還是有很多需要再改進的地方,希望下次再嘗試的時候可以做得更好!

 

   曾經有人說:「我這麼愛跑營隊很奇怪,覺得去帶小朋友到底有什麼好? 這麼熱衷的!」,但或許是因為岡大會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做錯了沒關係,有人會給方向與鼓勵;有意願,也可以給一個舞台去發揮」。不用害怕跌倒跟失敗,讓我能夠在一個充滿機會與溫暖的地方成長,而且真的可以交到許多好朋友,認識很多來自不同領域的人!如果有需要的地方,都可以在這裡獲得幫助,真的超級棒的!

 

 

每次回來岡大會,除了增進自己知識與能力,也是想要回來見見岡大會可愛的人類們XD

我下次會再回來參加營隊的!也會努力邀請喜歡營隊的朋友一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