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校園young




校園young


 


 


岡山國小新建校舍


造價近億的岡山國小北棟教學大樓新建工程,2006年動土,將可有效紓解鄰近「勵志新城」住戶進駐的需求。岡山國小北棟教學大樓總工程由曹毅豪建築師統籌規劃,融入人文藝術。

   
縣府一向重視教育、文化,致力於改變人文氣質,岡山國小有良好的舞蹈藝術傳統,對校舍建築設計也相當滿意,希望興建過程校方與工程單位能密切配合,務求保用百年以上,以免浪費國家資源。


 


岡山高中校慶好漾


國立岡山高中2006年歡度60周年校慶,全校各班級以「欣見岡中一甲子,繼往開來創新猷」為主題,發揮創意裝扮繞行操場。

   
有學生以手穿鞋扮演倒立,還有班級模仿廟會抬轎、抬人,電影少林十八銅人也成為裝扮對象。學生除了搞笑演出,還出現媲美專業級紅頂藝人的表演,讓人差點將大男生誤為窈窕淑女。校方也邀請歷屆校友參加,分享母校成立一甲子的喜悅。


 


前峰國中興建工程


前峰國中新校區則位於仁壽路、空醫院路附近的文中三學校預定地,總預算兩億一千萬元,新校區面積約三點六公頃,將興建普通教室四十間、專科教室二十間,紓解岡山國中學生過多的壓力。

   
在縣府推動校園美學的影響下,在設計上紛紛將牛車、水流與籮筐、蜂蜜等在地文化歷史,化為意象融入校園,整體工程由劉木賢建築師統籌規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