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有你們真好~ 2011年剛大會暑假澄清湖迎新

 

謝武強

今年暑假的迎新活動於813日及814舉辦,這是岡大會第一次來到
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進行二天一夜的宿營迎新活動。


解凍遊戲 相互認識

     第一天一早我們一行人來到了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報到完畢,我們分好小隊後就由活動達人-小胖,帶著大家玩著解凍遊戲,讓大家能相互認識,接著當然不免慣例地要來介紹一下「岡大會」以及觀看芳伶所製作的營隊紀錄影片,讓參與的新生們可以了解岡大會的歷史與使命以及現在發展的方向。在不知不覺中,時間就來到了中午,午餐是訓練團隊合作的烤肉,在峻榮精心的準備下,大伙當然是發揮了無比的團隊默契,並且大家都吃得飽飽的唷。下午的時間也相當的豐富,我們邀請到獨角獸人資顧問中心執行長- 林士傑 老師,來為伙伴們上了一堂精彩的團康技巧課程。過程當中是笑聲不斷,每一位伙伴都聚精會神地聽著演講,深怕錯過了任何一刻,課程結束後大家都覺得獲益良多,也在不知不覺中學到了一些團康技巧。


演唱 拉開序幕

    晚餐過後接著進行內容豐富的晚會,晚會一開始就由岡大會的偶像樂團(智謙、旻璋、聖傑)精彩的演唱拉開序幕,接著慧潔與志宏帶來的熱舞讓大家愈來愈high,緊接著讓大伙目不轉睛的是由文藻中東肚皮舞社的美女們(婉綺、雅雲、庭逸、炘芸)所帶來的中東肚皮舞表演,真的是會讓人噴鼻血的精彩演出唷。

    之後一些團康遊戲大家都玩的很快樂,到最後每一位都是聲嘶力竭,而晚會的最高潮就是慶生了,在志嵩和敬堯被刮鬍泡塗滿了整個臉與頭,大家才願意善罷甘休。晚會過後,大伙梳洗完畢就在忠孝莊的中庭一面享受著峻榮準備的宵夜,一面聊天閒話家常和看著星星,聽說還有人聊到凌晨2點多才去就寢。 

學長會友來打氣

    第二天的重頭戲-大地遊戲,我們設計了5關都是玩水的闖關遊戲,每一關都是驚叫連連,每一位伙伴的衣服都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但是大伙都玩的不亦樂乎,欲罷不能,非得玩到最後一刻,決不罷休。之後在午餐時間,會上的理監事們蔣大哥、碧玲姐、理川大哥,也一同來到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和大家認識,給大伙打打氣。 

老骨頭 有你們真好

    午餐過後就開始準備收拾行李與半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大伙都覺得時間真是過的太快了,最後大家依依不捨地道再見並相約寒假營隊再見。經過了這二天的活動以後,大家不但對彼此都更加地熟悉,團體也更加的熱絡,這真是一個美好的經驗,在此感謝學生會會長志嵩、副會長聖傑與一同籌辦活動的學生伙伴與畢業後仍常來幫忙的老老骨頭們,有你們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