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扶輪人道關懷,行善天下




扶輪人道關懷,行善天下

            ~阿公店扶輪社捐血活動
 

長久以來,「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理念確為國際扶輪社認同,隸屬國際扶輪3510地區的阿公店扶輪社更是秉持此理念,每年舉辦捐血活動

阿公店扶輪社2011-12年度社長陳國彥(GEORGE)基於此理念,就任工作計畫書早就擬定執行此活動,他表示:「扶輪社宗旨為服務人群,更遑論捐血救人呢?當然是義不容辭。」因此,就任後與社會主委 廖石柱 先生策劃於1001115日,結合岡山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一、二校區共同舉辦捐血活動。

活動當天,兩個校區官員兵生的熱情參與令人感動,學生於課堂間抽空挽袖捐血,該校副校長、教育長等亦蒞臨關心、鼓勵大家,會場洋溢著溫馨與熱情,在場人員個個神情愉快、樂在其中!

 
參加的官校員生表示,此活動極有意義,不但可以捐血救人,又有助身體新陳代謝,是生命關懷的體驗。社長陳國彥會後表示,此次捐血活動又再一次地印證「扶輪人道關懷,行善天下」的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