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岡大獅王 點石成金 真得不一樣

 

       

 



                                       67日夜晚,岡山小樽餐廳特別地熱鬧。

 

   今天是國際獅子會300-D2區岡大獅子會授證暨第一、二屆會長交接典禮。

典禮開始,由蔡梓文會長及淑貞夫人走舞台熱鬧入席,引領眾多獅友、獅嫂們在音樂、尖叫、哨聲下,一一步入隆重的會場。

 

   正式會議在唱國歌後,依序展開。300-D2區孫樹評稱許蔡會長梓文在2019年火金姑夏令營、寒冬送暖物資賑濟、春節慰問金、獅子囝仔來作伴-伴讀點心日諸多活動,奠定優秀的獅友傳承。蔡世一路竹獅子會輔導母會長致賀詞時,更肯定蔡梓文會長帶領的岡大獅子會,建築出穩固的基礎,創下優異的成績,讓輔導母會備感光榮。

 

   蔡梓文會長回顧這一年的會務日子,他感謝所有獅子家人,對他的支持鼓勵、相挺輔助,才能成就岡大獅子會美好的名聲,更期許獅兄、姐繼續眷顧下任蔣會長,讓岡大獅子會日益強旺,成為D2區閃耀之星。

 

   新任的蔣榮欽會長讚許孫總監的啟發、路竹母會的輔導及蔡梓文會長發心推動會務。特別對蔡梓文會長期照顧弱勢兒童、幫助岡山大專青年協會推動藝文營隊,尤為深深感動,讚之為「岡大獅王,點石成金!真誠服務,獅譽好評。」蔣榮欽會長更鞭策自己,將追隨300D2總監內閣團隊與蔡會長腳步,作伙服務這塊我們一起熱愛的土地及家園。

 

張開手 需要多大的勇氣  

這片天 你我一起撐起

更努力 只為了我們想要的明天

好好的 這份情好好珍惜

 

   在「我們不一樣」的歌聲中,眾多獅友、獅嫂們張開雙手,撐起公益服務的一片天空,更要珍惜這份獅子情緣,努力地去創造我們想要的美好明天。岡大獅王,真得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