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

*扶輪打開機會* 「火金姑夏令營」~ 今日的獲得,成為明天的付出

 



日期 :10983 ~ 821

地點 : 岡山區 前峰國小

 

   國際扶輪3510地區主辦,由高雄市阿公店扶輪社執行、岡大獅子會等協辦、岡山大專青年協會承辦之「火金姑夏令營活動,於10984日上午10時在前峰國小舉行始業式,岡山區前峰等8所國小120名弱勢家庭國小學童,在各扶輪社及愛心社團支持下,展開為期18天有趣的營隊活動。

 

   阿公店扶輪社社長鄭淑芬說:「活動已進入第9年,今年擴大結合國際扶輪3510地區第911分區有岡山、路竹 、濱海、燕之巢、新市鎮北高雄、旗山、旗東、美濃共10個扶輪社共同主辦,及大崗山、岡山、崗鳳、岡大、路竹、圓山、新瑛及大灣等9個獅子會及高雄市預防兒童失蹤協會等20個單位共同協辦,為期三週精彩豐富的活動。」 

 

   李昌幸執行長表示:「火金姑夏令營課程推陳出新,除了暑假作業輔導外,還安排參訪志業園區、航教館、嘉興派出所、滷味博物館及駁二特區、路竹誠真牙醫診所,另有種子創作藝術、紙粘土DIY、火金姑烤肉趴、造型氣球、刨冰、勞作、積木及動唱練習等,課程十分豐富。



 

  「火金姑夏令營創辦人蔣榮欽談起活動緣由,強調初期遇到極大困難與挑戰,全賴全體扶輪社友和友好社團支持希望傳承這樣的經驗,讓各扶輪地區能遍地開花,造就更多人期待每一位小朋友今日的獲得能成為明天的付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