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千里一線牽、幫助在耳邊 — 大高雄生命線活動集錦

 



                                                           謝武強 報導

       為感謝會員們一直默默支持著大高雄生命線協會,雖然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去年一度停辦的會員、志工聯誼活動,今年在行政中心規劃與志工團的大力協助,並在遵守防疫規定下110年度會員、志工聯誼活動—鹽水、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台鉅美學館、絲路FUN輕鬆一日遊活動4/25()舉辦圓滿成功,總計參加人數105每位參加的會員與寶眷都相當滿意此次活動的內容安排每一個人都快快樂樂地出門帶著笑容平平安安地回到溫暖的家。

 

 

      自五月份疫情升溫全國三級警戒情況下,民眾大幅減少外出活動的情況下,造成全國血庫嚴重缺血,大高雄生命線協會在遵守防疫規定下7/4()舉辦全國生命線日紀念活動暨1995生命線宣導愛心捐血活動,鼓勵民眾挽起衣袖,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分別在岡山捐血室、五甲捐血室進行,活動圓滿成功。成果豐碩:五甲捐血室:共計126人,188袋,岡山捐血室:共計87人,137袋,合計213人,325袋。

 

 

    阿公店扶輪社於9/18()舉辦「大手拉小手,愛在中秋淨灘時」,地點位於梓官區蚵仔寮沙灘,大高雄生命線協會一同響應成為協辦單位,號召志工伙伴參加如此有意義的活動,一同減少海洋垃圾,希望為受傷的地球與環保盡一份小小的力量還給地球一個乾淨的海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