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

喜歡藝術、因為堅持 ,誕生「彩虹精靈藝境」

 

  

                                         10 3日早上,岡山勵志新城的天空出現彩虹精靈 !

 

   岡山仁義路勵志新城,今天早上來了許多年輕面孔,要見證「彩虹精靈藝境」

新生命的誕生。準時九點半,由李宜璇執行長開場並且表示,「為迎接『彩虹精靈藝境』的來臨,團隊花了一年的時間來籌劃,讓岡山區喜歡藝術、繪畫的人士有個適當場所,可以一起來切磋觀摩。」

 


         樂安醫院蔣榮欽院長首先致詞時,回顧「彩虹精靈」創始者劉瓊媚老師的事蹟,他說:「瓊媚老師年輕時,參與岡大會育樂營隊,對教案設計就展露出藝術的才華。畢業後,曾擔任「阿公店月刊社」總編輯多年。對藝術的執著與熱忱,在楠梓開設「彩虹精靈」才藝班教導學員。多年後的今天,在岡山再成立「彩虹精靈藝境」,由李宜璇接棒,相信強棒出擊,「彩虹精靈」將漸入佳境。」

 

        隨後,岡大會嚴聖傑理事長恭喜瓊媚學姊創業有成,「彩虹精靈藝境」的內、外環境,設計得舒適又具藝術感,冀望學姊繼續深耕岡山,讓藝術在岡山發芽茁壯。

  


      劉瓊媚老師,自九十三年在楠梓創立「彩虹精靈」,基於喜歡藝術,更因為堅持,和「彩虹精靈」的老師們一起做喜歡的事,而成就了今日的結果。她希望在岡山「以藝術出發的園地,撒下另一棵種子。」

 

     開場活動後,李宜璇執行長邀請來賓及朋友們一起參觀教室,並進入手作布書籤DIY活動。看著來賓及小朋友們在助教指導下,各展身手畫出五彩花樣的布書籤,從活動成果來看,只要找對「藝境」,體內的繪畫「精靈」,就可畫出如「彩虹」的色彩。


   彩虹精靈藝境   :


地址 : 岡山區仁義路60號1 樓

電話 :07-6297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