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101年梓官區幼兒體能才藝學習成果觀摩





           張詠斯 蔣榮欽 蔣榮福 採訪

 

   



            逛來逛去……

                  騎著一台腳踏車,我的希望寄在那裏…… 

      5月19夜18點,在梓官區蚵寮國小,由蚵寮國小家長會舉辦的「101年梓官區幼兒體能才藝學習成果觀摩晚會」,舞台上的蚵寮國小同學賣力地擺動肢體,向台下觀眾展現精湛的舞藝,雖然天空持續下著毛毛雨,觀眾的熱情卻是絲毫不減,氣紛隨著音樂律動忽高忽下。
     發起這場晚會的徐有成表示:「梓官區內有多家幼兒園,把平時的才藝舞蹈訓練利用這個機會表現出來,對學童及家長都有正向的鼓勵作用。」蚵寮國小鄭麗惠校長致詞時,也強調蚵寮國小的老師們在教學專業的盡責,希望家長放心地把學童交給校方,在老師、家長與學童的通力合作下,就可得到好結果為家鄉與學校爭光。


     蚵寮國小家長會姜雍仁指出,這場晚會除了幼兒活動表演外,還有許多慈善單位包括,大崗山獅子會、高雄市普生慈善會、普晨慈善會、鄉里慈善會、大高雄生命線協會、救國團梓官團委會等友好團體出席共襄盛舉,並且提供眾多獎品,讓大家在盡興之餘又可滿載而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