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關懷弱勢 公益服務 聯誼作朋友 ~ 山海資深青商會




            張詠斯 黃素燕 蔣榮欽 採訪

會員數: 56

成立日期 : 1001210

首任理事長:鄭淑芬女士

成立淵源:

   一群志同道合的資深青商會夥伴,克服艱難阻礙,以山的博大情懷、海的寬廣胸襟,用一顆謙卑包容的心廣納各方善緣,發起人劉炳榮說 :「我們執著於經歷青商的洗禮,那份追求真理的心,讓生命更有價值與意義。」 於是,在100年十二月十日正式成立「山海資深青商會」,並以「家庭聯誼、公益服務、關懷弱勢」為宗旨。


一份榮耀、一份責任

   首任理事長鄭淑芬表示 :「 一份榮耀、一份責任、一份關心、一份付出,由衷感謝青商前輩的提拔與指導,淑芬將選擇對的事做,也做對所選擇的事。」她感謝在籌備期間給予幫忙的諸多會友,更邀請會友與支持的所有顧問、好友們,能為「山海資深青商會」寫下歷史。 

101年度計畫

   除了春季、秋季的兩次家庭聯及戶外旅遊與暮年晚會外,也將與友社從事社會公益服務。今年的第一次家庭聯誼就在4月28日至30日的「聞戰下馬漫遊馬祖」三日遊。   

鄭淑芬簡介

大崗山青商會會友

阿公店扶輪社 社友

岡山獅子會顧問

柴山獅子會顧問

救國團燕巢區團委會長 諮詢委員

援剿人文協會 常務監事

縣民學苑社區教室 押花 插花老師

岡友花藝廣場 藝術總監 

高雄市燕巢區中民路723號 電話:07-61668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