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臻愛會館 小樽日本料理」鑼鼓聲中開幕,贈款關愛弱勢!

 
 


  「臻愛會館 小樽日本料理」,現代簡約風格的偌大建築體,總是吸引省道上南來北往人們的眼光。歷經14個月興建,這是高雄捷運紅線南岡山站旁,首件大型投資案的開幕式。

  「臻愛會館 小樽日本料理」占地1900坪,2層樓高的外觀,1樓規劃為停車空間,2樓會館挑高6.5米,可容納105桌次的婚宴廳,最特別的是宴會廳中間走道,設計1條長250公尺、可升降60公分的「星光大道」,蔚為時尚。此外,會館籌備小包廂、可供10桌以下公司行號、學校、社團使用,而和式料理亭則最適合家庭親友間的聚餐。

   林坤山董事長表示,「這次的開幕式,除了告訴舊雨新知,『我們搬新家了』,也延續舊小樽關懷弱勢團體的精神,將在開幕式的典禮上,捐贈關懷金給北高雄家扶、大岡山康復之友協會、華山基金會、生命園及優化細胞協會等五個弱勢團體。典禮結束後,並將宴請這些弱勢民眾及勞苦功高的團體志工們。」

   陳金波副董事長相當重視「臻愛會館小樽日本料理」的餐飲服務及菜色品質。對每次的餐會服務,總是千萬個叮嚀與交待,更虛心地接受外界的指教及檢討;為提供新鮮又安全無毒的食材,除加強供應商的篩檢,也接洽位於捷運橋頭火車站,2.2公頃的「橋頭庇護有機農場」,收購芭樂、青蔥、玉米、高麗菜、胡蘿蔔等蔬果,讓「臻愛會館」的消費者吃得安心無虞。

   「咚囉、咚囉﹗」在前峰國中志工太鼓團的喧天鑼鼓聲中,「臻愛會館 小樽日本料理」開幕營運,必將以全新的風貌,揭開嶄新的餐飲服務,而唯一不變的初衷是,「對餐飲的高品質要求及對弱勢族群無盡的關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