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打造社區--連結世界」



 


「打造社區--連結世界」


高雄新市鎮扶輪社


 


創社社長 : 凌榮聰


現任社長 : 黃百川


現任秘書 : 李英一


成立日期 : 2008411


社員人數 : 33


    鑑於橋頭地區少有國際性質公義社團凌榮聰創社社長邀集地方熱心人士與橋頭國小老師們於2008年組成高雄新市鎮扶輪社」,在地社團在地使用」的精神,回饋到橋頭新市鎮地區的人民,遂在橋頭國中設立「新市鎮扶輪獎學金」,並輔導橋頭國小成立國樂社與口琴社及從事各項公益活動。2010年,現任社長黃百川 (毅龍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表示自己抱著進來學習出去服務的心接下RI「打造社區 -- 連結世界」的任務,將與扶輪成員攜手同心從事今年度的各項扶輪活動。  


    2010年任內年度活動計有 : 20108月在鳳山舉辦高雄縣父親楷模表揚9月份關懷社區獨居老人愛心送便當到勵志村與捐血活動與心橋脊髓損傷協會義賣活動以工代賑協助大崗山協會精障朋友201134在橋頭國中舉辦反毒反飆車宣導等


今年由於社員表現優良,高雄新市鎮扶輪社獲得總監銅牌獎、地區社員發展銅牌獎、地區公共關係金牌獎及地區扶輪基金銀牌獎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