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戴文凱背相機趴趴走 攝影鏡頭下驚嘆連連





                      


  攝影興趣源自於大學時期,年輕就喜歡玩攝影,經常上山下海,不畏辛苦地用相機記錄影像寶島之美攝影,是平日遊山玩水及最近完成玉山登頂所拍攝風景。對攝影技巧和取景角度,有獨特觀察和見解,作品中有不屈不撓邁向人生巔峰的精神,背後的故事更是人生的紀錄和回憶。



精選照片於岡山鎮立圖書館展覽約30幅作品,作品縱覽藝術的呈現,深邃而樸實。有攝影家認為數位處理更能客觀地呈現真實景象,戴文凱選擇保留原有色彩,讓讀者觀賞照片之餘,也能和作者意念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