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2013岡大會寒假巧手童玩營


 

看到的是一群願意犧牲放假時間而努力的人;儘管出社會工作,下班後也要撥出一點時間參與的人

 實踐大學應用中文學系 陳泯蓁

 
    從大一開始,就常聽到「岡大會」這個詞兒,看著身邊的朋友們多多少少都有參加岡大的經驗,不禁對岡大這個組織更加好奇。終於,今年寒假有機會可以一探究竟。


享受舞台
   跟著介紹人搞怪一起進入這個不熟悉的大家庭,儘管有著多次的出團經驗,但仍舊是一個生疏的地方,難免帶點緊張,三天活動下來,證明一切的緊張都是多餘。這三天,不只認識了許多夥伴,這裡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每個人有自己的舞台發光發熱,說真的,很開心能夠藉由自己的經驗去發揮並且跟夥伴們一起學習不同的東西,甚至一起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笑容是最好的語言
   這短短的幾天更發覺到岡大會的每個人,不論是新手或者老手,臉上永遠掛著滿分的活力及笑容,對夥伴們不只親切,更適時給予指導,就算再疲累,在看到笑容的剎那,隨之而來的是暖暖的心,將疲累拋之腦後,是最好的心靈撫慰劑。

放心做自己
    在岡大會裡面,沒有社會所謂的險惡鬥爭,沒有玩心機只為生存的人們,我看到的是一群願意犧牲放假時間而努力的人;儘管出社會工作,下班後也要撥出一點時間參與的人。我想,這就是岡大會的魅力所在,有最歡樂的氣氛、不間斷的笑聲、共同為了一件事認真的臉孔及無法言喻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重點是,在這邊可以放心的做自己,是個想讓人繼續參加的地方。

快點,等你們一起來
   如果,你還沒有參加過岡大會,不仿趁著放假試一次,你會發現,這邊是個有著許多文字無法書寫的感動及觸動內心的溫暖……等等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