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第三屆阿公店溪文學獎 編後語

編後語


 


 感謝所有支持協助阿公店溪文學獎走過三年的朋友!


 此屆文學獎活動,在縣府教育處大力宣傳及多位長輩的加持與協助下,稿件數量又再創新高,投稿者除了阿公店溪流域以外,還擴及仁武、楠梓等地。


 參賽作品在篩選、評審兩階段後,終於產生這本作品專集。


 首先要感謝楊秋興縣長大力支持、教育處李黛華處長與文化局林倩綺局長支持協助、林益世立委與陳致富議員熱情支援此次活動,讓路走得更順利。


 感謝總顧問蔡文章的領導及其餘四位評審, 鍾鐵民 老師、陳昌明院長、蔣為 文副 教授、蘇福男記者,他們的加持及費心評審,讓文學獎的地位更加穩固。當然還有執行長劉天賦的付出。


 感謝社會各界的支持協助,大崗山獅子會、阿公店扶輪社、大岡山地區各級學校、快樂屋書城、岡山街頭藝人、名人眼鏡照相公司,及樂安醫院的情義相挺。


 此次作品集封面延續上屆,仍是已故岡山文化攝影家侯宗延作品,是其「籃筐會」系列的相片,仍然是透出濃濃的文化氣息,令人感動。


 感謝提供相片作品的朋友,讓作品集的人文氣息更有味道:劉國明、張哲男、吳坤忠、蔡欽展。


 最後還是要再度感謝岡山鎮大專青年協會的所有義工夥伴,再度向吳坤忠、張詠斯、謝育明、張旗峰、鐘明泉、何怡諄家族、蔣榮福、謝武強、黃慧瑜、曾煥祐、楊士瑩……等人致敬,讓岡山故鄉更加美麗!


 


阿公店溪文學獎編輯小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