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2009~2010 「扶輪的未來,在你的手中」





                      


陳連長社長(2008~2009)一年社務運作的感想:


   入扶輪社服務九年,覺得自己是幸運的人,參與過程受到前輩的照顧,及經驗豐富且能力強的秘書指導社務工作,年度五大主委協助年度計畫工作,都在時效上順利推動,不遺餘力另外財務控管與經費預算方面都有很好的成效。值得驕傲的是去年獲頒總監銀牌獎,及輔導新社新市鎮扶輪社成立。


   本社主要以服務社區、幫助弱勢族群為宗旨。記得前年前往泰國,參與捐贈某落後小學近一千萬元設置飲水機活動,看見孩子們喜悅地喝著水,頓時一股感動湧上心頭,這樣的情景就是社區服務工作最大收獲。


   社員的另一半都很支持阿公店扶輪社,社長夫人召集的聯誼下,不管在金錢或時間上,用心參與本會活動,看到家庭和樂,自己結交不少朋友,也難得可以創造、學習並進步。完成這一年的任務簡單兩字-『好爽!』,一表神情。


 


黃金蓮秘書表示:


慈悲的感恩,有大家合作分工,加上先生的協助下,順利地推展年度計畫。



 


新任林國棟社長(2009~2010)


扶輪的未來在你的手中-- 圖案意義為 :四手結合將以延續工作」,老婆曾是紫丁香扶輪社社長,有了她的加持,期待能得心應手。運用社務凝聚力,及『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介紹扶輪社給更多人認識。


 


廖石柱新任秘書表示:(也是現任高雄縣生命線理事長)


對扶輪社有認同感,漸進學習了解社務,拉近朋友關係及增進社會歷練每週開會是其他社團所沒有,全家人的參與,除出席率增加也提升了家庭關係。



 


阿公店扶輪社(3015)


2008-2009社長:陳連長   秘書:前紫丁香扶輪社長─黃金蓮


2009-2010社長:林國棟   新任秘書:廖石柱


626日交接典禮          會員50


本社榮獲國際扶輪總社獎牌


                                                張詠斯 蔣榮欽 採訪 李采樺 撰稿 吳坤忠 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成功大學(原台南工學院)學生李武昌叛亂案之探討

  彌羅港文史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哲男 1960 年代(高中時期)每次從資訊中看到「 228 事件」或「白色恐怖事件」提問長輩時,立即告誡「 囡 仔人有耳無喙」,只能聽不能說。當時總覺得既然有人違法,判刑,就應該讓全民警惕,以免重蹈覆轍。基於好奇新的驅使,在心中一直懷著探尋真...